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31, 2009

放纵vs自由

"放纵与自由"
看着白板上自由论坛的题目..
我呆住了..
"放纵与自由..放纵与自由.."我喃喃的念着
思绪如潮水一般的涌来了..

以前的我..
总是被妈妈管着..
常常抱怨没有自由
后来
我逐渐的长大了..
妈妈对我也越来越放松了
我越来越自由了!!

她不再过问我的功课..
不再督促我的成绩..
她开始让我处理自己的事情了..
我的成绩..也开始滑落了..

突然觉得..
我好不容易得到的自由..
是否已变成放纵了呢?
是的!!
早已变了..

我越来越放纵自己了..
我越来越不懂得约束自己了..
我的学业..越来越掺不忍睹了
我自己..也越来越不争气了
我迷失了..

这一点..
我早就意识到了
我总是放着不管..
害怕去面对..
想要逃避..逃避这个现实..
事实..是逃避不了的..
这一点..
我也意识到了..


真希望时间能够倒流..
我用时间去换回我的自由..
这是不可能的啦!!三八..=="
但有人说..自由与放纵的中间有个转折点..
自由..能够变成放纵
同样的..
放纵也能转变成自由..
所以我还是可以尝试..
尝试换回我的自由..

10 comments:

JUN said...

haha...
everybody also have thier own life time d...
so u no need ur mum everyday watching u study...
u need to study alone adi...
u have grown up...
hope u get good marks...
gambateh!!!

希望 VS 绝望 said...

谢啦..
我会加油的!

capuchino said...

yea a?
become more 38 d ler?
hehex..
2 oso can de mah..
freedom n stil gud result..
u can de lah..
+u nuh..
sometimes 38 oso gud de lah..xD

希望 VS 绝望 said...

对咯对咯
有时要三八一点
嘿嘿
酱才好玩嘛

violin said...

LOL.
i come visit your blog ler.
ahaha.
dont worry.
trust yourself.
=)

emily ng said...

加油吧,
长大了家长的放松是好事,
证明了你大个仔不用让人担心了 :)

成熟,就代表要告别幼稚了!
所以我们一起加油拉 :P

支持支持 * (:

希望 VS 绝望 said...

=="
你们怎样懂我的blog的?
好恐怖~

capuchino said...

yupx..
tats rite..^^

violin said...

hahass.

Anonymous said...

视频秀聊天室 , 碧聊聊天室 , 爱聊语音聊天室 , 天下聊 , 网聊 , 冰心聊天室 , 免费视讯 , 免费一对多视讯 , 久吧视讯聊天室网站 , 日本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