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ly 22, 2009

她..的转机

还记得我写的第二篇blog吗?
题目叫做"她.."的那一篇
在那一篇blog里
我提到她患上了末期大肠癌
本来..
我以为她已没希望了

可是
当我听了一篇广播后
我才发现..
她..有了转机

那篇广播的告诉了我
现在有一台新机器
可以医治她的大肠癌..(价钱自然很贵)
所以希望我们能够捐钱给她
让她能够进行那个新的手术

OMG!!
这真是个惊喜..
是个奇迹
她..有救了
而我也准备掏腰包
为她的手术作一份贡献

看到这篇blog的人
若有能力的话
也请作出一份贡献!!
因为..
这对她来说..
是个难得的转机
别让她失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