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ly 22, 2009

考试T^T

这个星期的考试多到没话讲...
星期一到星期六都有考试
有些还是一天考两科(简直就像是统一评测==")
Kanasai!!!
真的当我们是考试机器啊!!

讲真的咯
最近的靠考试真的特别多
多到我很想撞墙=="
下个月十四日就要开始考PMR预考了
我到现在都还没开始准备(给我妈知道就死了T^T)

哎-最近不懂做么
读书总是提不起劲来
读什么都是事倍功半...
上课又时常分心
越想集中精神;越是分心...

再这样下去
我准备死了啦!!
谁来救我?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