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18, 2009

如此之爽!!

又要考跑步了,
不懂做么
我总是提不起劲来跑
你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很多人都说..
跑步要慢慢的跑
否则跑久了就会后劲不足
接下来就没力跑了

讲是酱讲
可是这个方法我试过几次了
效果很差
每次跑完后就会很累..
今天的我突然心血来潮
想再试多一次

一..二..三!!
开跑了
我慢慢的跑
一圈...两圈...
竟然不会累叻!!
而且越跑越爽
越跑越有劲!!

很快的
我跑完了四圈
花了八分钟十五秒的时间
虽然不是很快(但跟我以往的成绩比起来,已经很好了)
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跑完了四圈并不累!!(平时的我早已累到半死了)
只是有点喘罢了

我在怀疑我是不是在发梦
但实验证明这不是发梦
哇!!爽到--
爽到我都不懂自己做么酱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