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ly 7, 2009

她..

她..
一个十五岁的女孩..
患上了末期肠癌,
只剩下几个月的时间...

前一天..或是前一刻..
她可能很开心的生活着
但这一刻..
她却没能开心起来..

我不认识她,
没看过她..甚至没听过她的声音..
但..
当我听到这件事情时
我沉默了..
眼睛湿湿的..

一个不认识她的人
都这样了
我想..
她的家人,亲戚,朋友
此刻一定非常的伤心..非常的难过..

我没有宗教信仰
但前几天我在书本上看到了一句话
我想送给这位不幸的女生..
愿圣光与你同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