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23, 2009

Daibi的我..

今天的我..
玩了一个超Daibi的游戏
把笔拆开来再斗回去..
看谁最快斗完..=="

我会玩这个Daibi的游戏是一个老师害的..
因为..因为..因为他的节实在太闷了!!
然后我就不懂怎样的(闷慌了..)
想到了这个游戏..
而且还有很多跟我一样Daibi的猪朋狗友陪我玩..=="
哎..没办法啦
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嘛

有时玩玩下..
item不见了
就去抢别人的..
越玩越起劲..=="

我没药医了
越来越Daibi..
改次给初一仔骂Daibi就残了..T^T

5 comments:

JUN said...

haha...
noe urself daibi thn don't wan play lar...
haha...
xD

希望 VS 绝望 said...

=="
我会的..
谢谢美君姐!!>.<

JUN said...

haha....
no ned to thx me nie...
somemore...
litter brother pls don't cal me so old ok...
xD

huiling said...

erm....this post quite nice...gah you!
got touch dao me~
cause me also like that...

希望 VS 绝望 said...

怎样touch到你??
难道..
你也玩过这个daibi的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