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16, 2009

音乐考试...怕怕

这是昨天的事...
音乐老师很突然的对我们说
下个星期开始考音乐
由最后一号开始考
OMG!!!!
这消息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T^T

我不要考!!!!
听好来哦
是音乐考试..(不明白的家伙看这里,所谓的音乐考试就是要在全班面前唱歌==")
Not考乐理!!!
Shit!!!
我死定了T^T

上次考音乐时,
有人赞我唱得不错,蛮好听的..
其实哦..
我的声音怪怪的,
时好时坏的...
上次碰巧是声音好的时候..
不过这次...
很难讲咯T^T

Kanasai!!!
由最后一号开始考起叻!!
我是最后第二号叻!!!
简称我逃不掉的了T^T
Haiz...
俗语说:"是福不是祸,是祸挡不过.."
现在想来很有道理,
可是...
我就是不要考!!!!!!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