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17, 2009

好难记的名字=="

这是星期四,也就是昨天的事情...
在老师的命令下
我们全班举行了一场大换位
我换去了一个全新的环境...
由于在这新的环境里
人生地不熟嘛!
所以我就叫"彩缳姐"为我介绍各位大哥大姐...

她很无奈的向我一一介绍了
每介绍一个人,她们就会很惊讶&很气的看着我
说:"OMG我去年和你同班的叻,你不懂我的名字是--"
"半年了你还不懂我的名字是!!!"
"你这没良心的家伙!!!"
"我去年跟你同班的叻!!!你不懂我的名字?!!!"
类似这些的话=="

嘿嘿!
别怪我...
因为我是个糊涂鬼>.<

说真的..
她们的名字真的很难记咯
很相似的音调..
而且...
样子也很像咯!!!!(到现在我还不清楚谁打谁)
原谅我...
我会努力去记的,哈哈

还有哦...
我发觉我最近很喜欢在别人的名字后面加一个姐或哥的咯!
不加上去好像念到不顺酱
加上去就觉得很爽..
不懂有什么好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