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ugust 9, 2009

生病了啦..

Haiz..
病了..
不懂做么会病的
我没有出街叻!!
悲哀T^T

可能是吃太多巧克力了
然后有没有喝水..
上个礼拜买太多零食了..
吃到太兴奋了
兴奋到最后病了..=="

考试要到了叻!!
星期一不能上课就残了..
我很多疑问要向朋友or老师请教叻!!
都是一些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问题..
只不过我太笨了..
都把它忘了..=="

所以..
现在的我在狂喝水..
搞到十多分钟就上一次厕所
单是去厕所的路程就走到我脚软了..
好想拿片豆腐来敲头..

某个人不想开blog..
嘿嘿!!
放心..
我一定逼到你开的..
哇咔咔咔!!

5 comments:

violin said...

dear wee siang.
rest more ba.
=)

希望 VS 绝望 said...

now cant rest..
exam..=="

JUN said...

haha...
u so naughty...
xD
so hw test?
good mah???

capuchino said...

wah..
got chocolate dun let me eat de?
so bad neh..
hahax..
somore ah..
y use tau fu woh?
not pain de..xD

希望 VS 绝望 said...

to:jun
嗨~
考卷啊..
都被我丢进粪坑里了..

to:capuchino
别吃太多巧克力..
等下变肥婆就残了
所以..
没给你吃是为你好
看我几好?!
哇咔咔咔!!(奸笑中)
还有..
你家一定很多capuchino吧!!
不请我喝..
你好也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