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anuary 29, 2010

新春庙会

今天是什么日子?
新春庙会咯!!废话..=="
参加了三年的新春庙会(不要算今年啦)
每一次都闲到要死T^T
今年就不同啦!!
今年就是爽到要死!!(夸张了一点..)

今天跟以前一样
还是一个"无业游民"
只能在学校学校闲逛
但是今年的闲逛却很爽!!
因为有个超级无敌大白痴在嘛..
再加上几个给他感染到的小白痴
会闲的话我讲你geng!!

新春庙会在八点开始,
我们几个白痴立刻到国字楼去book位子
整个傻佬酱在那边等了半粒钟就是为了看表演
终于熬到了八点半
表演开始,
一开始就由二十四节令鼓开场
二十四节令鼓的表演不用我讲你们也懂的啦
不精彩的话我撞墙

重点来了..
经过漫长岁月的等待..
终于轮到扯铃表演了!!
Yeah!!!!!
上去表演的全都是扯铃学会的高手!!
Yeng到全场尖叫!!(一下子罢了啦..)
遗憾..
没有录下来..T^T
不过别人有录嘛..
嘿嘿!!跟他们拿,哇咔咔咔!!(拿了放上部落给你们看><)

看完了表演
全部白痴渴到要死
这个时候..
当然是要让他们去光顾一下本学会的酸酶汁啦!!
凭本大爷的口才,本学会的酸酶汁又酱好喝
他们想不买都难啦(自恋中><)
结果他们买了又买,买了还再买,
最后买了十多杯
Geng叻?!(星期二去学校准备给他们群..==")

过后,
我们就开始做"无业游民"了
其间..
在朋友"威胁"的眼神下
买了好多东西(这是报应吧..==")

花玩所有固本后..
刚好接近第二次表演的时间,
又去看了一次表演..
还是那么的yeng!!><
看完了就回班点名

最后..
在超级热烈的气氛中..(为什么酱热烈??详情请问高一文平的同学)
结束了这个爽到爆的新春庙会^^

7 comments:

JUN said...

哈哈...
真的有够白痴咯...
XD
你的华文很棒哦...
哈哈...
咳~真遗憾今天无法赶到现场...
><
这次的新春庙会看似很好玩咯...
T_T

希望 VS 绝望 said...

对我来说是蛮好玩的啦
跟前几年相比之下..
华文棒??做么酱讲??
哎哟,新春庙会错过了,
还有很多叉叉会的嘛..
在那些叉叉会等你咯^^

zhuimin said...

讲我是白痴?你知不知道花儿是怎么红的?不知道去看生肖守护神过后星期2教你!给我小心点。。。大白痴

还有,诗敏老师没有教了。。上facebook留言吧。。。。
星期2最好带够胶布!hehe。。。

希望 VS 绝望 said...

这就是白痴的性格..=="
够白痴吧?!

Zi yang said...

什么白痴噢?!!
我觉得你自己白痴而已吧。。。
我们正常极了。。。
哈哈。。。

Chloe Ng said...

why need to 带胶布?

zhuimin said...

wei xiang lah,say me bai chi...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