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很长的部落

星期二..
由于被不忠诚的黑奴陷害
去参加了那该死的演讲比赛

前一天晚上,
你猜我在做什么??
打机?睡觉?看戏?
错了错了,你们全都错了!!
我竟然在努力的背演讲稿,学习演讲技巧!!

有吓到吗??
我竟然会去背演讲稿
而不是第二天上台时跟老师讲:"老师,你可以叮我了,谢谢."
然后就拍拍屁股走人
其实
我背演讲稿是有原因的
我只是不想让那些老师说:"你看!!后面班就是酱的啦."

结果..
就这样背了整个晚上
声音都唦了,
还好有Strepsils,然后又一直喝水
第二天就好了

第二天,
在活动中心参加了选拔赛
我是最后一个上台的
刚上台时
信心满满的(台词被我背到熟到烂了)
讲讲下..
开始怯场了..=="
讲讲下竟然忘了台词
叮!!
我被叮了T^T

Kanasai!!
几岁了哦!!
还怯场!!
算了啦
尽了力就好
至少我的目的达成了^^

星期四
一晚没睡觉(第一次叻!!)
做么哦?一晚没睡??
不用讲一定是打game的啦
能打机就好咯..
我是很乖的呆在房里读书!!

我发觉哦..
半夜读书真的很爽的咯!!
不但完全不吵
而且有一股读书的气氛的咯(做么会酱的??)

那一夜
我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没有停过,完全不累
不懂为什么会酱的

第二天
以为会很累的
哪里知道完全不累
到晚上十二点才睡觉
然后今天整个早上都在睡觉
不管是在巴士上还是在班上
照睡!!
还好第一节老师没来Xp
第二节就恢复了><

其实哦..
我觉得读了一个晚上等于别人随便翻读几下罢了咯
没办法,我那科太差了
还好至少拿到考卷时我一半以上都会做^^
才开学就酱残了,以后怎样活哦??T^T

今天
十点五十分放学
那个死人uncle bas讲十一点来,
不懂是十一点来还是十一点出发
十多分了还没到

于是我和六个巴士上的朋友一起搭Lrt回
Walao!!
七个中华生走在一起
那个阵势真的是..
然后我们还在Lrt上一起翘脚
还拍照流念..=="
甚至还在大庭广众之下讲粗口
Omg
中华的形象不用要了

对了
我的形象也不用要了
前天..是前天吗??
周记派回来了
老师的留言之一是:"你不是自恋,而是超级自恋."
谁叫我在周记里写自己在学会自恋的事情..=="
哎..
形象
Byebye!!

4 comments:

JUN said...

owh already attended de competion of speech...
nt bad larh...
can said half already very good...
u try ur best den ok ady...
u still is the champion...^^
hmmm....
ur life in school seems fun...
Wee Siang grow up ady leh...
knw hw to study...
clap hand...
haha...
u r nt a junior anymore Wee Siang...
u r a senior knw...
so pressure will b coming soon...
jz tolerate...^^
u will handle it after half year...
dun worry...
trust urself and give some confident...
jiayouss...
I always support my friend Wee Siang...=)

p.s good luck

希望 VS 绝望 said...

对咯
我也觉得很好了><
压力真的开始来了..
谢啦!!
你的支持

JUN said...

haha...
welcum...

zhuimin said...

你的形象?!
你有的阿?有咩?收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