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新年+3个生日

年初一
一早起来,
穿上了sibe靓仔的新衣(热到要死..==")
立刻泡了一杯美露来喝
原因:等下去婆婆家要吃本大爷最讨厌的面线T^T

中间无聊的过程skip掉(没重点)
重点是拿完红包,吃完面线,赌完博&切完蛋糕后的节目----拍照><
做么拍照是重点叻?
看完你们就知道:

抢蛋糕吃..=="

装酷(除了我之外><)

很废是吧!!
我也是酱觉得..
不过很好玩><

下午两点半(我记得很清楚叻!!哈哈..==")
回家收拾东西
准备回外婆家

每年的回外婆家路程都很轻松
今年例外..
做么叻??
因为今年我们还带了8个月的的"妹妹"回去
请看照片:
(看到我手上拿着的Tissue吗??是用来帮它抹口水的..==")

哇唠!!它胆小到要死
把它抱进车时它吓到全身发抖
还用后面两只脚顶住车门
不懂要讲它厉害还是胆小..=="

经过接近两个小时的"煎熬"
终于回到外婆家了
Yeah!!
一进去,
不懂做么..MCC的和几个大人握手??
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难道是我魅力太大了??><

我"妹妹"的魅力更大
每个小孩子一看到它围着它转
哎..没办法啦
有其哥必有其妹嘛><
新年.. 自然少不了赌博的啦!
不懂是不是上梁不正下梁歪的原理..
每年赌博的小孩越来越多
今年已经多过大人了..=="
而且还很会赌, 赢到的钱多到可以压死你

今年我的手气也不错
本钱一块赚到四十一块
sibe爽!!
可是最后都亏回去了T^T

我们还帮外婆庆祝生日叻!!
(其实只是买个蛋糕给她,然后唱生日歌给她听罢了..==")
不过她依然很高兴
特地跑上楼去换了一件美美的衣服下来拍照
哈哈!!
看照片:
蛋糕

切蛋糕(后面两个左右护法><)

孙子们

儿子们

女儿们

女婿们

媳妇们

全体照!!

这是我最喜欢的照片^^

今年..
那不争气的小舅终于带她的女朋友回来了
在他女朋友面前..
我们几个小瓜跟本没有给他面子><
大人更不用讲..完全当他没有面子的..=="
不懂有没有吓到他的女朋友Xp

新年最爽的事情之一就是看到"爸爸"&"妈妈"
(不是你们啊!!龟&羊)
好久没看到他们了
跟他们的谈话很畅快!!
虽然死命被zat..=="

在外婆家的事情就说到这里吧!!
接下来讲的是我妈的生日了
是不是觉得很多人生日叻??
我也是酱觉得

初六晚上
我们book了K房帮妈妈庆祝生日
(钱她出..没办法,她不让我们出T^T)
那一天,
蛋糕+3份充满心思的礼物连环攻势
不懂有没有让她感动到叻..
看照片:
靓女切蛋糕

充满心思的礼物,只为博靓女一笑><

全家幅

靓仔配美女

几好吃!!

赞不绝口

11 comments:

Kenn Lim said...

伟翔。。。没祝我生日快日。。。哈哈。。。

希望 VS 绝望 said...

不好意思..忘了:P
生日快乐!!

capuchino said...

哈哈。。第一次看你拍酱多张照片叻。。

希望 VS 绝望 said...

是第一次upload酱多照片><

capuchino said...

一样啦。。

JUN said...

伟翔帅气很多咯...
哈哈...
不错啦新年过得挺充实的嘛...
我惊讶的事,蛋糕没切就这样吃了...
第一次看叻...
哈哈...

希望 VS 绝望 said...

capuchino:
okok^^

Jun:
蛋糕没切就吃了..
有吗??

JUN said...

有...
第一张你是写切蛋糕吧...
但是你们手上拿着的不是刀子啊...

希望 VS 绝望 said...

哦..
对哦..
其实只是做个样子罢了><

Anonymous said...

台湾甜心辣妹 , 台湾甜心辣妹 , 台湾甜心辣妹 , 台湾甜心辣妹 , 台湾甜心辣妹 , 台湾甜心辣妹 , 台湾甜心辣妹 , 台湾甜心辣妹 , 台湾甜心辣妹 , 台湾甜心辣妹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