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无重点

Haiz..
今天真是衰..
重复了初一的历史..=="
初一的时候被余启航派去参加演讲比赛
十多秒就被踢下台了T^T
今年
又是余启航派我去参加演讲比赛!!
#%@*!!!
都是那个死黑奴害的!!
星期一就去wukawuka他!!

算了,
说别的吧!!
今天参加了学会举办的迎新会
学会把所有会员分成六组进行团康活动
组长叫我们为自己想一个花名以增进感情..
猜下我的花名是什么?
两个字..靓仔>.<
哇咔咔咔!!(有没有boom到??)
真是一个适合我的花名..=="

三步曲, 大家都知道吧!
最近有一个新的三步曲诞生了:
tq teacher
good bye teacher
see you next year
(创始班:高一文平>.<)

最近都有点忙
好多功课做..T^T
没有功课的时候就要帮妈妈做新年糕
有没有吓到叻?!
本靓仔竟然会做新年糕!!
嘿嘿!
有人要吃吗??
不怕拉肚子的话..>.<

这篇部落跟主题一样..
就是无重点..
不懂要讲什么
所以就乱乱讲..=="

8 comments:

Chloe Ng said...

果然无重点。 xD

JUN said...

哈哈...
真的很没重点咯...
不过很好笑...
^^
你初一有演讲比赛过吗?
怎么没印象啊?
不过,不管怎样都祝你演讲选拔赛和决赛都成功咯...
加油...=)
静仔的伟翔...

希望 VS 绝望 said...

说得好!!
就是无重点
竟然不懂我初一有演讲比赛过..=="
你懂这样对我弱小的心灵有多大的打击吗?!!(三八中)
诶,可以不要你的祝福吗??
对演讲实在没有兴趣叻..
还有,
我发觉我不能再自恋下去了叻
完全没有形象了..=="
虽然我现在在班上的白痴样也很没有形象啦,嘿嘿!

JUN said...

哈哈...
哎哟,初一嘛~
因为初一我都很少和你交谈的...
所以就不知道咯^^
我们是初三才开始聊天的叻...
^^
那我收回祝福咯..^^
哈哈...
不会失去形象啦...
只是过度的自恋罢了...
嘻嘻...

Zi yang said...

hihi

zhuimin said...

haiz。。。
没重点的人就是只会说美重点的东西!!!
哈哈

希望 VS 绝望 said...

JPN Boy:
bye bye
zhuimin:
lemon

Anonymous said...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