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anuary 17, 2010

开学了..三八了!!

开学N天了
超好玩!!
竟然有14个去年3勤的同学跟我同班!!(虽然大多都不熟啦..==")
还有一个超级无敌白痴的好朋友跟我同班
他的白痴感染力很强!!
跟他在一起..
整个人都会变得超三八!!

去年在班刊那里说过
穿长裤了,要变得成熟一点..
现在看来
不只不会变得成熟:还变得更Daibi了T^T
基本上
班上的噪音都是由我和那个白痴发出的
Du哥说我今年变开朗了..
我觉得像是变白痴多过像变开朗咯..=="

今年这班---高一文平
很好玩!!
简直就是3勤2号..哈哈!!
校长,两个训导+班主任都说了个冷笑话:"
你们要为自己是高一文平的学生而感到光荣,
因为别的高一生今年毕业后拿不到文凭,你们却可以拿到!!"
很炸到是吧?!我也是酱觉得..=="

今年的食堂又更多人了..
从开学到现在两个星期了
我只有三天没有中咖哩
可以想象那里的拥挤程度吧!!

我sot了
今年竟然懂得温习功课了..
要知道以前这是打死我也不做成的东西叻!!
(来打赌!!肯定只是三分钟热度罢了)

最近看了很多人的部落
大多数的人都很悲观..
希望他们尽快恢复活力吧!!
另外..
今年我有个愿望
想在学业及扯铃技术及上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不过我觉得只能二选其一罢了,没那个时间&精力..)

今年唯一遗憾的就是几个朋友离开中华了..
不过事情已经发生了
伤心也是无用..
希望你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吧!!
有空来看我

1 comments:

JUN said...

来看你的部落了...
呃,不错哦...
中华越来越有名了...
哈哈...
可怜的伟翔...
我想校长该考虑把食堂扩大...
不然可爱的伟翔就要受委屈了...
嘻嘻...
我知道你和那个“龟头”同班...
你们两个在一起吵架时最好笑了...
好了我是时候温习功课了...
下次再来看你的部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