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N个月后...我回来了!!!

N个月没有写部落了
差点就生锈了..=="
为什么会这样的叻??
一个字
懒!!

有好多事情想要写上部落的
每次一打开部落..
嗨..闲啊,不想写了啊
算了啦,下次再写
做么会酱的叻??
就是懒咯!!废话..=="

救命啊!!
我写着这篇部落的时候还是很懒啊!!!
谁来赞我一句帅??
那样我肯定会立刻精神起来
哇咔咔咔!!(三八中)

其实
我写这篇部落的目的到底是为了什么叻??
谁来告诉我??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说我回来了
就这样

=The End=

4 comments:

JUN said...

嘿,朋友...
你这篇部落很好笑咯...
哈哈...
不要懒惰啦...
我要看你每一天的心情...
哈哈哈...
那静仔的黄伟翔去了哪儿啦...
嘻嘻...

希望 VS 绝望 said...

静仔??靓仔是吗?
今天打算写一篇
看写得完吗
写得完的话就post上来咯
好笑叻!!
可是没人看T^T

JUN said...

喂,做么没有post的...
有人看啦...
我看...

Anonymous said...

正妹视讯聊天室 , 真爱宝贝视讯聊天室 , 女性开放聊天室 , 久久同城视频聊天室 , 免费同城聊天室网站 , 免费寂寞聊天室 ,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 日本视频社区聊天室 , 日本聊天室网站 , 寂寞聊天室